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甘肃天水发生重大交通事故 造成5死11伤

甘肃天水发生重大交通事故 造成5死11伤

【卡车之家 原创】7月13日上午8时左右,在国道310甘肃天水段天巉二级公路中滩段发生一起客车和货车相撞的重大交通事故,事故造成5人死亡,11人受伤。

甘肃天水发生重大交通事故 造成5死11伤

据悉,造成此次事故的车辆为甘肃天嘉交通运输集团麦积客运站发往秦安县的一辆依维柯客车和一辆单桥自卸货车,两车在行驶过程中迎面相撞,造成客车上2人当场死亡,3人送医途中死亡,9人受伤,另外货车上2人受伤,事故发生的具体原因,交警部门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甘肃天水发生重大交通事故 造成5死11伤

事故发生的路段是国道310天水过境段,当地人俗称天巉二级公路,是天水市至定西巉口的一条半封闭二级收费公路,这条道路车流量大,坡陡弯急,易发生交通事故,希望卡友经过这条道路时减速慢行。(文/李鹏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