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失控三马子冲进集市 5人遇难 天水市武山县滩歌镇发生特大交通事故 另有7人不同程度受伤

失控三马子冲进集市 5人遇难 天水市武山县滩歌镇发生特大交通事故 另有7人不同程度受伤

  本报天水讯(记者王兰芳)6月7日上午9时许,武山县滩歌镇发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事故共造成5人死亡,7人不同程度受伤。

  据了解,事发当天滩歌镇逢集。上午9时许,武山县马力镇付门村村民刘贵军驾驶甘E・20509号三轮汽车在行驶至滩歌镇中心花园旁边时,车辆突然失控,冲入赶集的人群中,造成2人当场死亡,10人受伤。伤者送往医院后,又有3人因伤势过重经抢救无效死亡,其余7名受伤人员仍在抢救中。

  当晚8时许,记者在武山县第一人民医院采访时,伤者家属任新兵对记者说,事发当时,他的母亲带着年仅4岁的孙子去赶集,不料被失控的三轮车迎面撞伤。事发后,正在县城打工的他接到电话后,立即赶到医院。目前,祖孙俩伤情稳定,正在接受进一步治疗。

  事故发生后,武山县紧急启动应急预案,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立即带领公安、交警、安监、卫生等有关部门赶赴现场,成立医疗救治、现场勘查和善后处理三个小组,紧急开展救援及善后工作。接到报告后,甘肃省交警总队也派出由一名副总队长带领的事故处理小组赶赴现场,协助开展事故调查工作。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