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图片 > 洛阳客车汝州境内发生交通事故 两名骑车女子死亡

洛阳客车汝州境内发生交通事故 两名骑车女子死亡

洛阳客车汝州境内发生交通事故 两名骑车女子死亡(图片来源映象网)洛阳客车汝州境内发生交通事故 两名骑车女子死亡(图片来源映象网)洛阳客车汝州境内发生交通事故 两名骑车女子死亡(图片来源映象网)洛阳客车汝州境内发生交通事故 两名骑车女子死亡(图片来源映象网)洛阳客车汝州境内发生交通事故 两名骑车女子死亡(图片来源映象网)洛阳客车汝州境内发生交通事故 两名骑车女子死亡(图片来源映象网)

  10日下午五时许,有网友向记者反应,洛阳交运集团洛阳至汝州线路客车在汝州境内发生事故。记者采访得知,事故车辆属于锦远车站,事故造成两名女性现场死亡。

  据网友介绍说,一辆车身喷有“洛阳交运”字样的客车行至汝州市温泉镇丁庄路段时发生交通事故,“事故发生后客车侧翻,绿化带也被损坏。”

  据爆料人介绍说,事故造成一名女性被卷入车底,大家伙为了营救车底女性,就用吊车将客车吊起而后成为侧翻转态。

  今天下午6时许,记者联系洛阳交运集团技术安全部一知情人士介绍说,事故车辆是锦远车站洛阳至汝州班线的车辆,“目前只知道是亡人事故,但具体死亡人数还不知情”

  据洛阳市交运集团一不愿透漏姓名的工作人员介绍说,一般情况下,客车购买的都有足够保险,而且购买的还有车位险,事故造成2人死亡属于一般事故,即使这样也是不愿发生的!

  截止下午六点四十分左右,洛阳交运集团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说,洛阳交运集团客运九分公司经营洛阳至汝州班线客车豫CB7218在返回洛阳途经汝州温泉镇丁庄路段时(约12时38分左右)与横穿马路的电动车相撞造成2人死亡。

  公司接事故报案后立即按排安全副经理陈正军带相关人员赶往现场,公司相关领导赶往汝州并联系汝州公司人员配合,目前已经和汝州交警积极处理善后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