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河南汝州境内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两人死亡

河南汝州境内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两人死亡

河南汝州境内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两人死亡

http://www.fire.hc360.com2016年12月13日09:05T|T

    慧聪消防网讯    2016中国消防安全产业大会(CFIC2016)网络直播    消防十大品牌和杰出领袖颁奖现场直击    

    12月10日中午,一辆车身有“洛阳交运”标志的客车行至汝州市温泉镇丁庄路段时发生交通事故,笔者从汝州市120获悉,事故造成两人死亡。

    从网友发布的视频和图片中笔者看到,这辆客车前挡风玻璃上方粘贴有洛阳至汝州字样,车身有“洛阳交运”字样及标志。一段视频显示客车侧翻,绿化带损坏,车前有一女性死亡。

    笔者从汝州市交警大队事故科了解到,值班民警正赶往现场,该起事故的具体情况尚不清楚。汝州市120指挥中心称12时45分左右接到急救电话后,迅速指派汝州市骨伤科医院前往现场。汝州市骨伤科医院救急中心工作人员告诉笔者,她们到达现场后,发现这辆客车头西尾东侧翻在路南的绿化带旁,车外有两名女性已经死亡,“现场场面较乱,没有见到其他人员受伤。”

    事故现场附近村民称,中午从地里干活回家时看到这辆客车已经发生交通事故,两名骑车的女性死亡。“听其他村民说,其中一名女性在客车底盘下,为了救这名女性,有人叫来机械将客车拽成了侧翻状态。120来了后,经检查说人不行了。”

    笔者致电洛阳交运集团,值班人员称洛阳发往汝州客车在金远站。金远站工作人员称尚未接到事故报告,其称让值班领导随后给笔者回电话。截止发稿,笔者尚未得到该站领导的情况反馈。

    目前,该起事故的具体原因及伤亡情况尚不清楚。

河南汝州境内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两人死亡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