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图片 > 益阳微信群疯传交警追赶大货车,致3名交警受伤?还有视频为证?

益阳微信群疯传交警追赶大货车,致3名交警受伤?还有视频为证?

原标题:益阳微信群疯传交警追赶大货车,致3名交警受伤?还有视频为证?

近日,不少益阳微信群流传一起货车与警车相撞,致三名交警受伤的交通事故现场视频,有人称此视频系桃江县牛田交警赶大货车导致交通事故。

▲微信视频中流传涉事车辆

▲微信群流传的谣言

经进一步核实,桃江县近期并未发生此类交通事故,且桃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无牛田交警中队。经核实,微信流传的视频系8月28日发生在浙江省龙游县的一起交通事故,当日该县交警大队一名副大队长、一名中队长及一名辅警在勘察事故过程中,遭途径事故路段的货车撞击,致所驾驶的浙H0611警车受损,且3名交警受伤,经抢救后因公牺牲。

展开全文

▲龙游公安警情通报

▲事故的后续报道

有些人微信群多,一点风吹草动

不明真相就开始到处转发!引起恐慌!

网络不是法外之地

不当言论将负法律责任

请大家切勿造谣传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