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阿富汗南部发生重大交通事故造成35人死亡

阿富汗南部发生重大交通事故造成35人死亡

人民网伊斯兰堡9月4日电(记者 徐伟)喀布尔消息:据当地媒体报道,阿富汗南部查布尔省4日清晨发生一起客车与油罐车相撞交通事故,已造成至少35人死亡,另有逾20人受伤。

查布尔省省长比斯米拉赫介绍说,事发客车原计划从该国南部坎大哈开往首都喀布尔,当天清晨5时许,客车行驶在查布尔省境内时与一辆油罐车相撞,并引发大火,造成35人遇难,另有20多人受伤,死伤者中包括妇女和儿童。另据查布尔省警方人士介绍说,事故受伤者均被送往附近医院接受治疗,当地警方已对该起事故展开调查。

报道称,坎大哈至喀布尔的公路途径战斗易发地区,许多客车司机驾车通过这一路段时往往保持较高车速,以免遭遇冲突被武装分子抓获。此外,阿富汗国内路况复杂、车辆老旧、车况不佳等也是引发道路交通事故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