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图片 > 用爱心暖化寒冬,枣强中学学子不幸车祸,80万元救助款20小时筹齐

用爱心暖化寒冬,枣强中学学子不幸车祸,80万元救助款20小时筹齐

  近日,枣强中学高三学生刘晶在去北京的路上不幸遭遇严重车祸,伤势严重,需要巨额医疗费用。消息传到学校,学校领导、老师、学生、学生家长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展开了救援接力,一同帮助这个家庭渡过难关。

  得知消息后,枣强中学老师第一时间通过“水滴筹”平台进行了捐助,并转发朋友圈号召社会各界进行募捐,在大家的爱心努力下,短短20几个小时,80万的救助款就已经募齐。

  

  

  学校领导、老师及学生们纷纷自发的组织捐款活动,善款汇入了募捐箱,点点爱心,汇聚成爱的河流,爱心接力,让生命延续。

  

  

  

  

  

  

  

  学校在第一时间与保险公司取得联系,保险公司以最快的速度完成了理赔工作。

  学校领导亲自赶往北京,询问了刘晶的病情,把学校师生捐助款项送到刘晶同学的亲属手中。刘晶同学的亲属十分的感动和感激,说非常感谢、感恩学校全体师生的爱心和行动,也感谢感恩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对刘晶家庭的救助和支持,收到了大家的爱心!

  

  

  

  命运无情人有情,只要我们人人献出一点爱,世界会变成美好的人间

  本平台为新锐媒体机构,影响全国亿万用户,欢迎通过私信留言或邮件([email protected])方式提供新闻线索与商业合作。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编辑:婷婷

跟贴跟贴2参与38国庆节后, 300座城市卖地收入出炉, 房奴们看了泪流满面返回网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