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昨日南昌八一桥头发生车祸 电动车的士相撞留下一地惨白

昨日南昌八一桥头发生车祸 电动车的士相撞留下一地惨白

  本报南昌讯 见习记者梁云风摄影报道:1日10时许,南昌市八一桥头发生一起电动车和出租车相撞的交通事故,电动车主头部受伤流血且双腿伤势严重。

抢救伤者

  电动车被撞开十几米

  10时03分,记者骑着电动车刚走上八一桥的引桥时,突然听到一声巨大的撞击声,只见引桥下一辆电动车与一辆出租车相撞,电动车已经被撞到十几米外。电动车主躺在出租车前两米处,电动车上的一桶乳胶漆被撞破,滚到了被撞飞的电动车附近,出租车上、马路上和伤者身上到处都是洒出的乳胶漆。出租车司机当即下车查看伤者情况,并打电话报警。

  电动车主是一名二十来岁的男子。当时他的头正在流着血,双腿蜷缩着,脚上的鞋子也掉了,地上有两个包和一份装修材料的报价单。

  出租车司机则用手托着男子的头,并询问受伤男子家里的电话。两分钟后,交警赶到现场,并询问出租车司机当时的情况;不一会儿,120急救车也赶到,将男子抬上车送往医院抢救。

  一名目击事情经过的环卫工人刘女士告诉记者,两车是在转角处相撞的,“电动车被撞出去了,骑车的人摔到汽车挡风玻璃上后滚到了地上。”记者看到,出租车车头已经被撞坏,挡风玻璃也出现了裂痕。而电动车则损伤严重,路上到处是零件和碎壳。不过受伤男子还算清醒,还能讲出自己家里的电话。

  疑是一方逆行所致

  出租车司机胡先生告诉记者,当时他车里载着一个乘客,正好从沿着引桥桥墩向庐山南大道行驶,走到转弯处,突然看到一辆电动车也是沿着引桥桥墩开过来,结果避让不及就撞上了。“我当时车速有四五十码左右,电动车速度也很快,天又下着小雨,根本来不及刹车。”胡先生一想起当时的情景还一个劲儿地说“太突然了”。

  坐在车上的乘客王先生在事故发生后留了下来,“司机看到有电动车突然开出来后,马上往左打方向盘避让,而电动车也向右避让,但是还是撞上了。”

  在事故现场处理的红谷滩交警三中队的刘警官说,肯定有一方存在着违反交通规则的行为,比如逆行,不过具体情况还要等事故现场鉴定结果出来才能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