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路面车辆明显增多 沙坪坝这些重点路段将加强管理

路面车辆明显增多 沙坪坝这些重点路段将加强管理

随着复工复产的进展,近日不少市民在上班途中就已经发现路面通行的车辆明显增多。 今(12)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沙坪坝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了解到,沙坪坝交巡警采取多项举措积极做好疫情等级调整后的交通秩序管理,并积极为企业顺利复产复工做好交管服务工作。

GetAttachment (10)_副本.jpg

首先,针对疫情等级调整后交通参与车辆和人员数量的快速升温情况,沙坪坝交巡警将结合人员出行和车辆通行较密集、压力较集中的重点区域和路段,支队按照“一点一方案”加大警力投入加强指挥疏导,并安排渝警骁骑开展巡逻勤务。

据介绍,沙坪坝区此次重点加强管理的区域和路段包括:沙坪坝火车站、重庆西站周边路段,三峡广场商圈周边路段,以及重庆国际物流枢纽园区等企业聚集区域周边路段。

交巡警将对以上重点区域和路段强化路面秩序管理,及时劝离乱停乱放车辆,防范交通事故发生,确保交通畅通有序。请广大驾驶员尽量错峰出行,文明守法驾驶,服从交巡警及辅警指挥。

GetAttachment (11)_副本.jpg

同时,交巡警将充分运用“沙坪坝交巡警”官方微博以及重庆交通广播等平台,实时发布拥堵路段、事故占道等有关路况,提醒社会车辆择道行驶,降低通行压力,广大市民可及时关注。

此外,交巡警将持续为企业提供绿色通行保障。重点对复工复产大型企业或大规模组织的重要生产物资、防疫物品、民生物资和农民工等人员集中运输,落实提供警车带道、接力保畅等工作措施。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付迪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