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图片 > 注意了!萍乡交警开始整治交通秩序 助力复工复产

注意了!萍乡交警开始整治交通秩序 助力复工复产

专题: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江西疫情动态

  为努力做好当前返岗复工交通保障工作,构建良好的交通出行环境,防范交通事故发生、确保道路畅通安全,今年是萍乡市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三年周期的最后一年,也是决战之年。萍乡交警将对城区交通乱象进行治理,加大交通秩序管控力度,对车辆乱停乱放、非机动车闯红灯、逆行等交通违法行为依法予以处罚。

  萍乡交警各大队对机动车乱停乱放现象进行整治

  拆除摩托车及电动车晴雨伞

  清理道路建筑垃圾

  查获两起未成年驾驶“炸街”摩托车

  查处机动车遮挡号牌行为

  成功查获一辆公安部交管局查获套牌车

  交警姐姐温馨提示

  1、请您规范停放自己的车辆。务必将车辆有序停放在停车位上,能进小区的尽量停放小区,不得在道路上乱停乱放车辆影响道路通行。

  2、请您自觉遵守通行规定。红灯停绿灯行,不闯红灯不逆行。

  3、请您规范使用“一盔一带”。驾驶摩托车、电动车等戴好安全头盔,驾驶、乘坐机动车时系好安全带。

  4、请您不要在摩托车、电动车上加装晴雨伞。非法安装晴雨伞、加装遮阳棚都属于违法行为,交警将会依法对非法加装的晴雨伞、棚进行拆除。

  5、请您合理安排出行计划。疫情日见好转并不等于风险已不在。非必要不出行!尽量减少出行,减少聚集,把风险降至最低!

  把你在违法边缘疯狂试探的小脚收回来哦!

  交警哥哥们的眼睛很亮的!一下就能抓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