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图片 > 【随手拍】一天目睹两起车祸,虽不严重,但还是提醒大家小心!

【随手拍】一天目睹两起车祸,虽不严重,但还是提醒大家小心!

  

  车祸一:尉蔡路郑坡路口

  事故发生在今天早上,越野车还没上牌呢,不知道是单方事故还是多方事故,庆幸的是没有人员受伤!

  

  

  

  

  车祸一:鑫丰购物广场南门

  看这情况,估计是谁都不让谁,结果就给干上了…好在车速都不高,车上人员都没什么大碍!

  

  这样的事故在尉氏天天都会发生,现在尉氏的车是越来越多,道路上的情况也越来越复杂,尤其是咱尉氏绝大多数道路都是人车混行,再次也提醒一下广大司机朋友:一定要谨慎驾驶,安全出行!

  素材提供:鹏亮;不要相信你的五官。

  请把您的地址发给大牛(微信:dong186862)或尉氏在线后台,以便我们把奖品快递给您!奖品如下:

  


  

  

  

  

  

  

  

  近期尉氏热门话题:

  “空姐遇害说明河南没一个好人”?你放屁!!!

  【随手拍】新村街改造基本完成,都快认不出来啦!

  尉氏在线专为尉氏人打造的公众平台

  投稿 、爆料、商务合作:

  15937883358(微信/手机

  

跟贴 跟贴 2 参与 102 国庆节后, 300座城市卖地收入出炉, 房奴们看了泪流满面 返回网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