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图片 > 萍乡一公交车“失控”冲向站台 一老人当场身亡

萍乡一公交车“失控”冲向站台 一老人当场身亡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监控实拍!萍乡一公交车“失控”冲向站台,一老人当场身亡play 监控实拍!萍乡一公交车“失控”冲向站台,一老人当场身亡 向前 向后

  悲痛!

  路人拍下惊魂一幕……

  突发

  有网友反映,8月13日上午十点左右,在安源广场前的公交站台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19路公交车突然“失控”,导致一老人不幸当场身亡。

  随后,

  记者赶到现场,

  并获取了行车记录仪和车内监控视频。

  ▲事发时这辆19路公交车与旁边3路公交车发生刮擦,车窗玻璃四处飞溅。

  据交警介绍,事故原因是当时这名公交车女司机操作不当,错把油门当刹车。

  驾驶室内监控视频显示:当时,这名公交女驾驶员正停车进站,她将手刹拉起,但不知怎么回事,又放了下来,她在松开脚刹后,准备下车,但此时她突然发现车辆还在向前滑行,慌乱中一脚踩下去,错把油门当成了刹车。

  被撞老人家属告诉记者,老人今年70岁,安源镇跃进村人,今天老人到安源广场附近买东西,买完后准备乘车回家,不料上车时遭遇飞来横祸!

  事故发生后,

  萍乡市公共交通总公司相关负责人

  与被撞老人家属进行了会面,

  目前,

  安源交警大队事故中队

  正在对该事件进行进一步调查和处理。

  提醒:

  驾驶人在开车时一定要全神贯注,

  切勿分心分神!

  希望这样的悲剧不再重演!

  来源:这里是萍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