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两车相撞一人被卡 萍乡上栗消防牵引救援

两车相撞一人被卡 萍乡上栗消防牵引救援

两车相撞一人被卡 萍乡上栗消防牵引救援

http://www.fire.hc360.com2019年06月18日11:26 来源:萍乡支队作者:李科T|T

    慧聪消防网讯    2019年(第十二届)消防行业品牌盛会报名通道  CFIC消防安全产业大会参会报名

    

1

    6月14日13时36分,急促的电话铃声响起,萍乡上栗大队接到报警称:桐木镇黄  图村路段,一辆大货车与一辆面包车相撞,面包车上一名人员被困。接警后,上栗大队迅速出动一辆抢险救援车,火速赶赴车祸现场。

    到达现场后,迅速拉起了警戒,经侦查发现,面包车撞在大货车侧面,司机腿都被死死卡住,情况危急,在带队主官的指挥下,指战员首先用抢险救援车上的牵引机将小货车与大货车拖开。然后,再用液压剪扩器将卡死的车门一点一点地卸掉,将卡住驾驶同双腿的部分撑开,取出被挤压的双腿,救出情况危急的司机,送上120急救车。

    救出被困人员后,消防指战员查看了受损车辆,对油箱等重要部位进行了处置,防止起火发生火灾,确保现场安全后,将事故现场移交给了交管部门,清点人员和装备,离开了现场。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