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救助车祸重伤女子 盐城街头上演“生死时速”

救助车祸重伤女子 盐城街头上演“生死时速”

  中国江苏网8月5日讯(记者程光) “太感谢了!要不是你,她肯定就救不回来了!”“你是我们家的大恩人啊!”市民熊海和母亲紧紧拉住“好心人”王风海的手,不停重复着感谢的话语。这一幕的产生,还得从昨天中午的一场车祸说起。

  熊海带领记者来到事发地点,地上血迹依然可见

  烈日炎炎车祸重伤女子无人问津

  昨天中午12点半,市民熊海和女朋友小李骑着一辆电动车沿市区盐马路由北向南正常行驶,行至一岔路口时,突然从右侧窜出另一辆电动车,两辆速度都不慢的电动车狠狠的撞到了一起,熊海的女朋友小李随即从车上跌落,头部摔到了地上,鲜血当场就喷涌而出。见此情形,熊海顾不上跟另一辆电动车的驾驶人理论,赶紧抱起女友站在路边拦车。

  盐马路是市区一条较为繁华的交通干道,平时来往车辆较多,但是熊海抱着女友顶着烈日站在路边接连拦了五六辆车都没人停下来帮忙。“他们看到我抱个人在拦车,都打方向避开我,甚至有辆车还调头了,根本就没人愿意停下来。”

  然而,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就在这关键的时刻,另一辆电动车的两名驾乘人员却趁着混乱悄悄的溜走了。

  此时,围观的群众中有人帮忙打了120,但是救护车迟迟未到,眼看女友头部依然流血不止,而且已经出现了抽搐的症状,眼睛也已经上翻,熊海心急如焚。

  风驰电掣他从死神手中夺回性命

  此时,正准备去机场接朋友的王风海恰巧开车路过,看到一个小伙子抱着一个满头是血的女子站在路边,心想事情肯定十分紧急,于是他立即将车停下,简单询问后,就让熊海抱着女友坐到了副驾驶上。王风海先将车开到了附近的盐城市急救医疗中心,可能是因为中午,王风海下车后连喊几声“救人”,但是无人应答。

  于是,他又调转车头向盐城市第三人民医院奔去。路上,熊海的女友小李因为失血过多已经出现了幻觉,不停的说“太困了,想睡觉”。见此情形,王风海一边叫熊海大声和小李对话,一边暗暗踩下油门加速行驶。

  短短几分钟,王风海就将他们送到了盐城市第三人民医院,经过全力抢救,小李终于挺了过来。医生告诉熊海,要是再晚几分钟送来,小李很有可能失血过多,后果不堪设想。到了交费的时候,熊海才想起来自己出门的时候身上并没有带多少钱。于是,王风海又当场掏出一千多元钱,先垫付了医药费。安顿好之后,回到车上他才发现自己副驾驶的座位上已经沾满了鲜血,于是他又到洗车场洗好车后才去机场接回了朋友。

 [1] [2] 下一页

原标题: 救助车祸重伤女子 盐城街头上演“生死时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