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菏泽8岁男孩横穿马路遭货车撞飞 刹车痕迹十米长

菏泽8岁男孩横穿马路遭货车撞飞 刹车痕迹十米长

菏泽:8岁男孩横穿马路 惨遭货车撞击

货车司机想起事故时情景非常恐慌。

货车司机想起事故时情景非常恐慌。

受伤孩子亲属称孩子头上一个大窟窿。

受伤孩子亲属称孩子头上一个大窟窿。

  齐鲁网8月21日讯 都说车祸猛于虎,这话一点也不假。这不8月19日,在菏泽巨野县核桃园镇有一名8岁小男孩过马路时,惨遭车祸,生命危在旦夕。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在事发现场,道路一旁有一条10多米长的刹车划痕,现场还有大量血迹,距离血迹不远处还遗留着一双小孩拖鞋。

  驾驶重型货车的肇事司机,此时已经吓的脸色苍白,战战兢兢地讲述了事发时的惊险一幕。“我往东走,一个重车往西走,重车一过去他随后就往难南跑,当时刹车就撞到保险杠上了”.

  为进一步了解事件的来龙去脉,民警又来到巨野人民医院对肇事司机进行抽血化验,而此时,8岁小男孩正在进行抢救,孩子的母亲,早已泣不成声,身上沾满了孩子的血迹。

  家属孙女士说,“俺儿回俺家那个车,一下过来了,从西上东,俺儿从北边上俺家去,和两个小孩,俺儿子先过的,那个没有过,头上一个窟窿呼呼的淌血”.

  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视频来源: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原标题:菏泽:8岁男孩横穿马路 惨遭货车撞击 )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