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中国游客在俄遭遇交通事故致2人死亡

中国游客在俄遭遇交通事故致2人死亡

中国游客在俄遭遇交通事故致2人死亡

来源:浮山新闻网 编辑:采集侠 时间:2019-05-29 06:42:48 点击次数:

  中新社莫斯科5月28日电 (记者 王修君)中国驻符拉迪沃斯托克总领事闫文滨28日证实,一辆载有中国游客的旅游大巴当天在俄罗斯滨海边疆区发生交通事故,造成中国游客2人死亡,13人不同程度受伤。

  闫文滨透露,10名伤者经过治疗已出院,另有3人仍留院治疗。

  据俄媒体早些时候消息,当天该辆大巴车在滨海边疆区乌苏里斯克市郊外发生了侧翻。据乌苏里斯克政府工作人员透露,事发地点道路干燥、平直,也没有车辆制动痕迹。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据初步信息显示,事故或与大巴车司机身体突感不适有关。

 

  中国驻符拉迪沃斯托克总领馆领事部工作人员对中新社记者表示,事发后总领馆第一时间向现场派出工作人员。此外,总领馆还派人前往医院和宾馆看望了中国游客。

  据俄新社消息,俄滨海边疆区旅游部门和卫生部门负责人也前往了事故现场。俄滨海边疆区政府当日发表声明称,该区行政长官科热米亚科向遇难的中国公民家属表示慰问。滨海边疆区政府将为中国游客治疗提供协助。

  截至中新社记者发稿时,俄滨海边疆区已是深夜。中国驻符拉迪沃斯托克总领馆领事部工作人员仍在现场进行协调。(完)

本文标题:中国游客在俄遭遇交通事故致2人死亡 http://www.fuswh.cn/xw/world/83562.html

    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成果研讨会在哈举行
    美最高法院承认部分印第安纳州限制堕胎法有效

    相关文章:

    • [国际]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成果研讨会在哈举行
    • [国际]俄滨海边疆区旅游大巴翻车 两名中国游客遇难
    • [国际]俄大巴侧翻致中国游客死伤 俄方:将提供必要协助
    • [国际]俄符拉迪沃斯托克机场接到威胁电话 已加强安保
    • [国际]在英国铁路升级中寻找商机
    • [国际]标志性工程瓦利尼隧道贯通 雅万高铁建设全面提速
    • [国际]中国驻东盟大使邀印尼高校师生同开斋倡文明交流互鉴
    • [国际]首届国际医学文化与新技术高峰论坛(泰国)在曼谷举行
    • [国际]“中柬文化旅游年”两国兵乓球联赛在金边闭幕
    • [国际]泰国国家旅游局携手支付宝招徕中国游客

    相关推荐:

    • [汽车]搭载1.6TGDI发动机海马8S亮相上海车展
    • [国际]科学家:实验证明“幸福激素”可抑制饮酒欲望
    • [科技]谁来保护自然“传粉工”?
    • [体育]英超:切尔西2:0西汉姆跃居第三,阿扎尔献神仙球
    • [娱乐]《我的宠物是大象》将上映刘青云演起了马戏团团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