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武汉长江大桥汉阳引桥发生两起车祸

武汉长江大桥汉阳引桥发生两起车祸

武汉长江大桥汉阳引桥发生两起车祸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4日 15:38 长江日报

  昨日凌晨,长江大桥汉阳引桥处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2辆面包车正面相撞,造成1死9伤。

  当日零时40分,解放军某部驾驶员张金安,饮酒后驾驶丙F.25009号丰田面包车,载2人由汉阳向武昌方向 行驶,至汉阳桥头堡下行150米平台处,越中心双黄线与对向由武昌向汉阳方向正常行驶的蔡甸监狱驾驶员欧阳小熊驾驶的 鄂A.87662号白色面包车相撞,造成蔡甸车内4人重伤,4人轻伤,其中1重伤者在送医院途中死亡。军车上有2人受 伤。

  正当民警处理该事故时,解放军某部驾驶员王国严驾驶戊J.61004号桑塔纳轿车,在长江大桥龟山尾引桥处, 不顾执勤民警阻拦,强行越中线逆向行驶,与对向一正常行驶的富康出租车相撞。两车受损,无人员伤亡。

  本报讯:(通讯员吴培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