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合肥金寨路建筑大学附近发生车祸 追尾车辆内一男子死亡

合肥金寨路建筑大学附近发生车祸 追尾车辆内一男子死亡

追尾车辆车头部分已被挤压成“铁饼”追尾车辆车头部分已被挤压成“铁饼”
消防部门正在事故现场救援消防部门正在事故现场救援

3月20日早上5点左右,合肥市金寨路安徽建筑大学南侧约50米处,发生了一起工程车追尾事故。事故发生后,辖区消防、派出所、交警等多部门赶赴现场救援,但追尾车辆驾驶室内一名男子不幸遇难。

在救援现场可以看到,事故发生在红绿灯前,追尾车辆是一辆拉沙大货车,此时驾驶室已经被挤压成了一块“铁饼”,前后紧紧地贴到了一块儿,一名男子仍然被夹在“铁饼”内,脸色发紫。120急救医生检查后当场表示该男子已无生命体征。

据目击者介绍,事故发生时是红灯,后面这辆拉沙的大货车司机可能是走神了,一头撞在了前车的尾部,驾驶室可以说完全撞没了,“发动机都撞掉了。”

整个救援持续了三个小时,直到上午八点,被困男子终于被抬出。目前,车祸原因正在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