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洧川镇尉氏三中路段,与前方同向行驶王某驾驶的电动三轮车相撞

洧川镇尉氏三中路段,与前方同向行驶王某驾驶的电动三轮车相撞

12月09日20时许,河南省长葛市南席镇古城村张某学无证醉酒后驾驶豫KXXX76号小型普通客车沿省道220线由东北向西南行驶至事故地点省道220线尉氏县洧川镇尉氏三中路段,与前方同向行驶王某驾驶的电动三轮车相撞,造成王某及电动三轮车乘车人许某某、王某彤、王某轩、王某涵五人受伤,车辆损坏的交通事故。

网络配图

张某学无证醉酒后驾驶机动车未确保行车安全,其违法行为在事故中的作用及过错的严重程度是造成此事故的直接原因,依据《道路交通事故处理程序规定》第六十条之规定,根据各方当事人的行为在该起事故中的作用和过错的严重程度,张某学承担此事故的全部责任,王某、许某某、王某彤、王某轩、王某涵五人不承担此事故的责任。

请珍爱生命,遵守交通秩序,自觉做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

来源:尉氏县交警大队

尉氏事儿综合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