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图片 > 高州古丁重大车祸事件,陈氏宗亲会显大爱!

高州古丁重大车祸事件,陈氏宗亲会显大爱!

  9月25日中午,高州市古丁镇发生一起较大交通事故,事故造成1人当场死亡,2人经送院抢救无效死亡,8人受伤送院治疗。该事故的死亡及受伤人员均为陈氏宗亲。国际陈氏高州宗亲会获悉后,在会长陈广和的带领下发起募捐,于10月2日对伤亡的几户陈氏宗亲进行慰问。

  祭祖扫墓是我们中华民族尊宗敬祖的传统美德和习俗,然而,“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意外的厄运竟然就发生在古丁陈氏宗亲的里面,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高州古丁方旦、朗八、大堂几个村委会陈氏宗亲联合一同外出扫墓祭祖。就在2018年9月25日中午,一辆解放牌轻型货车乘载着10多位外出扫墓的陈氏宗亲,在回程经过我市乡道723线古丁镇龙湾村委会龙眼湾村路段古塘往古丁方向下坡处发生侧翻,造成1人当场死亡,2人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8人受伤现在高州市人民医院治疗中。为了使受伤宗亲得到及时治疗、早日康复,国际陈氏高州宗亲会倡议全体宗亲,行动起来,发扬团结友爱、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人道主义精神,伸出您温暖的双手,奉献无限的爱意,踊跃为伤者捐款。“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仅一天时间共筹得善款36253.58元。

  10月2日上午,陈氏宗亲会义工队陈金锋带队去古丁慰问死者家属,每户3000元,但有一户不愿接受捐款,他和家人十分感谢高州陈氏宗亲会的关心,但他说有家庭比他们有更困难,把这3000元留给更需要的帮助的贫困家庭。

  10月2日下午,国际陈氏高州宗亲会等一行人前往高州人民医院对受伤救治8户陈氏宗亲进行慰问,据悉,当日还有2人正在重症病房,1人刚从重症救护室转普通病房。国际陈氏高州宗亲给每位伤者送去一个平安大果篮,慰问金3200元。

  高州分界一名陈姓宗亲来人民医院看病,在门口恰遇国际陈氏高州宗亲会来医院慰问,他马上决定一同前往探望,可见,国际陈氏高州宗亲会的宗旨是“陈氏一家亲”得到了每一位陈姓亲人的认可。

  国际陈氏高州宗亲会对每一位受伤人员都热情关怀,并叮嘱他们好好配合治疗,早日康复出院。

  当日还有2名重症伤者未转入普通病房,伤者家属在重症病房前接受慰问,国际陈氏高州宗亲会大家都鼓励他们,给他们打气!

  国际陈氏高州宗亲会对一名刚从重症病房出来的80多岁老人进行慰问,大家纷纷鼓励老人家,祝福老人家早日康复出院,伤者家属对国际陈氏高州宗亲会的到来,甚是感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