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车主注意!南岸、沙坪坝交通事故理赔中心搬迁了

车主注意!南岸、沙坪坝交通事故理赔中心搬迁了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王琬 马易圆(实习)

车主朋友们注意啦!南岸区、沙坪坝区道路交通事故理赔服务中心搬家了!请看好下面的新地址,千万别走错了哦。

南岸区:2018年2月1日起,南岸区理赔中心将搬迁至南岸区苹果城小区附近(重庆特理汽车维修公司旁)开展业务,现用理赔中心(辅仁路口荣威汽车4S店旁)同时关闭。

沙坪坝区:2018年2月1日起,沙坪坝区理赔中心暂停服务,待新址选定并搬迁后开展业务。

记者从重庆市交巡警总队了解到,目前我市在主城九龙坡区、两江新区、南岸区,主城外万州区、璧山区、合川区、铜梁区、永川区设立了理赔服务中心。对仅造成轻微财产损失的道路交通事故,保险公司在理赔服务中心提供事故车辆的定损、理赔等服务,交巡警驻理赔中心警务室可以进行责任认定和损害赔偿调解,实现保险理赔“一站式”服务。

全市交通事故理赔中心一览表

微信截图_2018013117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