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图片 > 保定街头突发惨烈车祸,两名女子被撞倒在地,现场血迹斑斑

保定街头突发惨烈车祸,两名女子被撞倒在地,现场血迹斑斑

据网友@好好培养向《保定轶事》爆料,10月10日上午,在保定市天威路妇幼医院门前的十字路口,两名女子在过马路时与一辆轿车发生猛烈撞击,二人摔倒在地难以动弹,其中一名女子身下可见大片殷红血迹。

网友途径现场时拍摄的照片

目击网友介绍,事发时轿车正准备从天威路左拐驶入长城大街,结果与骑电动车由北向南直行的女子撞在一起,电动车飞出数米远,两名女子受伤倒地,其中一人目测已经陷入昏迷,身下可见大片血迹。发现这一情况后,正在执勤的交警迅速来到路口,保护现场并疏导交通。

图为事发现场,女子随车携带的饭盒破裂,地上满是食物残痕

另据一附近摊贩介绍,事发时,天威路由西向东方向处于左转通行期间,由北向南距离变为绿灯还有几秒钟的时间,但骑车女子已经开始通行,因此与左转轿车发生了车祸,不过目前这一说法尚未得到警方确认。

电动车被撞飞至道路中央。

两名女子摔倒在地,其中一人头部下方可见大片血迹

骑车女子的家属赶到现场,见状十分激动

保定部分大型路口的信号灯,会单独留出部分时间给左转车辆,此时,处在另外方向车道的电动车和机动车切勿抢行,以免发生意外,希望两名伤者没有大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