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重庆嘉陵江大桥特大交通事故死亡人数增至30人

重庆嘉陵江大桥特大交通事故死亡人数增至30人

  新华网重庆10月2日电(记者朱薇)重庆市政府2日下午公布,重庆嘉陵江石门大桥特大交通事故死亡人数已增至30人,还有20名事故伤者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10月1日13点多,一辆满载乘客的711公共汽车在行驶至嘉陵江石门大桥大弯道处,驶向大桥左侧、冲上路沿,撞坏大桥护栏后坠落桥下地面,酿成50人伤亡的特大交通事故。目前还有20名事故伤者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事故发生后,重庆市卫生局和承担抢救任务的医院分别成立了事故伤员抢救领导小组,目前每个事故伤员都配有专家组进行救治。此外,重庆还从全市各大医院抽调外科专家对事故伤员病情进行巡查,并对救治工作给予技术指导。

  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之中,各项善后工作正在有序进行。(完)

  相关新闻:安监总局派员到重庆调查公交车坠桥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