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晚节不保,昔日“土皇帝”涉黑被查,孙子出车祸意外死亡让人唏嘘

晚节不保,昔日“土皇帝”涉黑被查,孙子出车祸意外死亡让人唏嘘

事情的改变是在2015年,福成集团以15亿收购三河灵山宝塔陵园,成为我国A股唯一一家有殡葬资产的公司,而福成集团彻底向殡葬业转型,专门从事殡葬业。可能很多人不知道,殡葬业是一个利润极高的行业。不仅如此,福成集团还参与和设立了总规模高达40多亿的两只基金,专注于殡葬产业的投资。

不过关于李福成发家过程,也让不少人产生质疑。早在2005年,有关这位“燕郊首富”的负面消息就不断,一些媒体报道。李福成的儿子李高启曾经带领30多人殴打3名干警并且造成重伤。不过更加广为人知的还是其长孙的意外去世。

2016年,河北燕郊发生了一出车祸惨剧。而车祸的当事人之一就是李福成的长子长孙,当时其开着一辆宾利豪车与一辆面包车相撞,宾利车撞断路灯杆后掉进河中,司机抢救无效身亡。发生车祸的这条路就是李福成修建得,其路名就叫“福成路”。而对这起车祸,当地很多人除了唏嘘不已外,也对车祸中面包车的驾驶员颇为关注。

不过很多当地人对这位被查的“燕郊土皇帝”评价并不高,除了负面新闻不断外,更多人对其的印象是强势甚至是跋扈。如今这样的结局也可以说比较“凄惨”,晚节不保被查,长孙意外出车祸。而小编倒是觉得,无论做什么生意,赚多少钱,一定要遵纪守法。中国是一个法治国家,无论生意做多大,违法都不好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