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宾阳男子酒驾肇事逃逸 交警仅用5小时破案

宾阳男子酒驾肇事逃逸 交警仅用5小时破案

原标题:宾阳男子酒驾肇事逃逸 交警仅用5小时破案

宾阳籍男子文某饮酒后开车,撞倒行人后逃离了现场。接到报警后,宾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仅用了5个多小时,就将肇事逃逸的文某抓获。

8月15日凌晨5时30分左右,宾阳交警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宾州镇枫江路宋村路口附近村道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有人受伤。民警立刻赶到现场,但除发现地上有一摊血迹和一双拖鞋外,并没有看到肇事车辆。民警初步判断,此案应是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遂将现场调查情况向大队领导汇报,启动重大交通肇事逃逸案件侦破预案。

为了迅速侦破此案,办案民警立即对肇事路段附近的监控逐个排查,并走访周围群众。经过5个多小时的排查,并结合多方面线索汇总,民警发现一辆车牌号为桂A81×××的小轿车存在重大肇事嫌疑。

上午11时许,民警找到了嫌疑人文某家,并在他家房前的路上找到了肇事车辆。经勘查,发现该车辆有明显的碰撞痕迹,右侧车头、前保险杠和挡风玻璃均有不同程度的损坏。在对文某进行呼气式酒精测试后,民警发现他有酒后驾驶的嫌疑,立即将他带回事故中队接受调查,并将他送到医院进行抽血检测,到事故发生现场指认。至此,办案民警只用了5个多小时就破获了这起交通肇事逃逸案。

据文某交代,8月15日凌晨1时左右,他在县城某酒吧与朋友喝酒至凌晨5时左右回家。当他驾车从枫江路右转弯进入宋村路口附近路段时,突然听到“砰”的一声,车辆也发生了轻微振动,他以为是碰到什么东西,没有停车下来检查,而是直接开车回家。据了解,嫌疑人文某在这起酒驾事故中,总共碰倒了两名行人,一名受轻伤的阿姨经医生处理后在当天已经出院,另一名60多岁的韦姓阿婆因头部重伤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记者 韦东 通讯员 李斌 黄兴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