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高速车祸起火 司机慌乱忘了“119”

高速车祸起火 司机慌乱忘了“119”

昨日凌晨,京哈高速公路台安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引发火灾的事故。司机发现车辆起火后惊慌失措,忘记了第一时间报警,甚至忘记了火警电话号码。幸好路过的司机帮助报警,消防员及时赶到将火扑灭,未造成人员伤亡。

昨日4时14分,台安县消防救援大队接到报警,G1京哈高速公路沈阳方向572公里处,两辆大货车发生交通事故并引发车辆起火。消防部门立即出动5辆消防车、25名消防员前往扑救。据消防员现场了解,当时,一辆运载钢结构材料的货车因故障停靠在路边,一辆运载面粉的货车避让不及,发生追尾。碰撞引发车辆油箱起火燃烧,幸运的是两车人员都在第一时间逃离了车辆。

消防人员立即协同交警部门封闭事故现场,利用泡沫覆盖车身,扑救火势。6时53分,现场处置完毕,无人员伤亡。

消防人员进一步了解得知,货车发生事故起火后,司机惊慌失措,未第一时间报警求救,甚至忘记了火警电话号码,而是过路人员拨打119报警。消防员现场对相关人员进行了批评教育。

全媒体首席记者 于金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