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救我!”宁波街头一辆奔驰撞报废,女司机被困车内!​事故原因过分了

“救我!”宁波街头一辆奔驰撞报废,女司机被困车内!​事故原因过分了

玩手机、吃零食、点香烟,

是不少司机驾车时的小动作,

这其实极易引发交通事故。

12月16日,

宁波就有一名女司机因此闯祸,

不仅自己受伤入院,

奔驰车也撞得几乎报废了。

当天中午12时50分许,慈溪南三环线与新城大道路口,突然传来“嘭”的一声巨响,一辆沿慈溪南三环线由东往西行驶的白色奔驰轿车狠狠撞上了前方同方向正在等红灯的大货车。

事故现场一片狼藉,路面上全是撞坏的轿车零部件和玻璃残渣,轿车车头与货车尾部紧紧地“咬”住,钻到了货车底下。奔驰车车头面目全非,前后挡风玻璃全部粉碎,气囊弹出,前排更是被挤压得严重变形。闻讯赶来的当地交警、消防和急救医生立刻实施现场救援。

“救救我,我的手卡住了。”救援中,奔驰车女司机不断在车内高声呼叫。因为车辆变形严重,消防将车辆破拆,最终将受伤女子成功救出并送去了医院。

货车司机陈先生事后表示,当时前方路口红灯,已经停了一排小车,他便慢慢减速也停了下来,突然,车后传来一声巨响,把他吓了一跳。“我赶紧下车查看,就看到白色的奔驰车撞在了我的货车屁股上,就立马报了警。”陈先生说。

记者随后从慈溪交警大队横河中队贺姓指导员处了解到,奔驰车女司机在获救后神智还算清晰,他们便简单对事故发生的原因进行了询问。据女司机陈述,事发当时她正在看手机,一时没注意,就撞上了前方车辆。同时,交警现场勘查发现,奔驰车没有任何刹车痕迹。

目前,女司机已经住院,仍需进一步治疗,所幸没有生命危险。

“再次提醒广大开车的司机朋友,开车的时候一定要集中注意力,玩手机、接听电话,拿包、拿钥匙等危险动作千万不要做,安全是第一位。”贺警官说。

责任编辑:赵桂金(EK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