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莘县交警开展儿童交通安全教育

莘县交警开展儿童交通安全教育

□通讯员 纪桂民 吴东华 报道

本报莘县讯 为进一步提升幼儿园小朋友的交通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学龄前儿童交通事故,12月13日,莘县交警大队民警走进辖区幼儿园,以寓教于乐的形式,为幼儿园的老师和小朋友带来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交通安全教育活动。

活动中,民警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与小朋友们展开讲解式互动,并通过宣传图板,教孩子们识别交通信号标识,让小朋友们在欢乐的氛围中进一步了解、增进对斑马线、交通信号灯、交通指示标志标线,以及如何安全过马路、乘坐机动车的认知度。在民警的带动下,小朋友们积极参与互动,现场氛围热烈。

特别声明:本文为人民日报新媒体平台“人民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人民日报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责任编辑:杨凡、汪洋]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