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莘县交警火速侦破肇事逃逸案 受害者家属送锦旗致谢

莘县交警火速侦破肇事逃逸案 受害者家属送锦旗致谢

  受害家属对事故民警迅速破案、为民解忧表示感谢。

  大众网・海报新闻聊城6月20日讯(记者 袁志威通讯员 冯永华 纪桂民)19日,“6.1”大王寨交通肇事逃逸案受害者家属来到莘县交警大队,对事故民警迅速破案、为民解忧表示感谢,并将一面印有“人民警察为人民 神速破案显神威”的锦旗送到莘县交警大队民警手中。

  据了解,2019年6月1日19时55分许,赵某某驾驶小型汽车沿村道自西向东行驶至大王寨镇杨庄村东头处时,与在路边乘凉的霍某某发生碰撞,致霍某某当场死亡的道路交通事故。事故发生后,赵某某驾车逃逸。

  接警后,莘县交警大队事故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对事故现场进行仔细勘查,并迅速展开调查走访,因现场只留下一块挡泥板,且距事故现场较近的周边均没有监控,案件侦破异常艰难,但经办案民警周密分析,多方调查,连夜奋战,突破重重困难。最终,锁定了肇事车辆及驾驶人,并将其抓捕归案。

  至此,“6.1”肇事逃逸案成功侦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