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交运温馨校车志愿者看望贫困学生 送去课外书本

交运温馨校车志愿者看望贫困学生 送去课外书本

给学生们送去课本。

志愿者们给孩子们送去课外书本。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6月26日讯(记者 蒋甜 通讯员 鲍宣红)今天,交运温馨校车向阳花志愿者团队高新区分队的志愿者们带着精心挑选的课外书本,来到了中华埠小学,将书本发给家境贫寒的学生们。
  在现场,当志愿者们将课外书分发给这些学生时,一个孩子激动的说“阿姨,这是我收到的第一本课外书,以前很想要,但奶奶说家里没钱给我买。”孩子们稚嫩的话语让在场的志愿者们受到了深深的触动。
  就在6月20日下午,交运温馨校车调度中心来了一位60多岁的老人,在校方领导的带领下,这位老人找到了交运温馨校车的随车照管员刘彩云、侯珍燕和校车驾驶员宋志玉。老人十分激动的将手中的锦旗送到了他们手里。
  原来,交运温馨校车城阳二十中班组的随车照管员刘彩云通过同事得知自己服务的学校里有一位学生,学习成绩非常好,各方面也很优秀,深受老师和同学们的喜欢。不幸的是,孩子的妈妈在一场车祸中去世了,爸爸也因车祸卧床四年,至今还未痊愈,丧失劳动能力,孩子只能跟着年迈的奶奶一起生活,全家依靠低保维持生活。
  刘彩云在得知这一情况后便和同事一起去孩子家中探望,并给孩子带了笔、本子等学习用品。还给他们家增添了些日常生活用品,并将200元钱交给了老人。
  此后,刘彩云和同事经常利用节假日及休息时间去孩子家中探望。刘彩云和同事还积极的帮助孩子在学校办理了贫困生,为孩子争取到了学杂费的减免。在了解到孩子的情况后,交运温馨校车公司也为孩子申请了乘车补助。
  为了感谢刘彩云等人对自己家的帮助,老人为三人送来了锦旗,以此来表达自己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