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云南昭通4名老师家访途中遇车祸,致2遇难2重伤

云南昭通4名老师家访途中遇车祸,致2遇难2重伤

  12月11日上午,昭通市彝良县洛泽河镇4人驾驶一辆越野车,到洛泽河镇发路村罐子窑开展学生就学意愿调查及控辍保学工作。9时55分许,车辆行至洛泽河镇发路村黄泥巴大漆树路段时,翻下400米斜坡,造成其中2人当场死亡,另外2人受重伤。伤者已送往昭通市人民医院抢救,死者善后、事故原因调查等工作正有序进行。

云南昭通4名老师家访途中遇车祸,致2遇难2重伤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catalogs:51457;contentid:4275934;publishdate:2019-12-12;author:侯甜;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