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圭贤回忆12年前交通事故:父亲的决定挽救了自己

圭贤回忆12年前交通事故:父亲的决定挽救了自己

圭贤作为特别MC,讲述了约12年前遭遇交通事故的事情,自曝现在能唱歌,多亏父亲在生命危险的瞬间做出了巨大的决断。

圭贤回忆12年前交通事故:因为爸爸才没有失声圭贤回忆12年前交通事故:因为爸爸才没有失声

  新浪娱乐讯  12月22日播出的SBS《我家熊孩子》节目中,圭贤作为特别MC,讲述了约12年前遭遇交通事故的事情,自曝现在能唱歌,多亏父亲在生命危险的瞬间做出了巨大的决断。

  圭贤回忆当时情形时称:“我昏迷了4天左右,住院4个月。当时肋骨骨折刺到了肺部。医生说,要穿过颈部,放入软管,让肺部膨胀。但是爸爸说‘我儿子的梦想是成为歌手’。即使这个孩子活过来了,但是这个梦想被剥夺了的话,没有信心能承担”,父亲拒绝了做伤害儿子颈部的手术。医院方面找到了其他方法,进行了穿透两侧肋部的手术,幸好手术成功了,我没有失去声音,真的非常感谢爸爸。”

  从父母的立场来看,应该会选择挽救孩子性命,圭贤的父亲却做出了守护儿子梦想,这是个不容易的选择。

  他感慨道:“爸爸在那一瞬间做出了这样的决定,我觉得非常了不起。”并表达了对母亲的感激之情:“我的母亲4个月里一直在医院照顾我。”

圭贤我家熊孩子车祸 我要反馈 新浪娱乐公众号新浪娱乐公众号

更多娱乐八卦、明星独家视频、音频,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entertainment)

相关新闻 相关微博 加载中 点击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