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广安4女失联内幕 “九妹”是谁 已被批捕?初中女生集体失联外出打工事件

广安4女失联内幕 “九妹”是谁 已被批捕?初中女生集体失联外出打工事件

  【2】父亲意识到事态严重

  曾发消息让“九妹”去派出所未获回复

  事实上,乘车离开武胜那天,是“九妹”该去医院换药的日子。

  段某告诉记者,两年前,“九妹”出过一次车祸,受伤严重,前不久才在武胜县城一家医院做手术取出体内的钢针,按医嘱,10月31日早上“九妹”应该到医院换药。当天早上,她比孙女“九妹”先到达医院,取号之后,孙女都还没有来,她又给孙女打了几次电话催促。但最后,孙女到医院后因为和她赌气,没有换药便直接离开了医院。

  事后证明,离开医院后的“九妹”,当天就与4名女孩乘车离开武胜,前往广州打工。其实,在到达广州前,“九妹”给4名女孩说了在广州打工的收入等等,并叮嘱她们平时上班需要准备两个微信号,一个工作时用,一个平时跟家人联系时用,有的女孩希望赚到钱后就去买一部苹果手机,不过,“九妹”提醒她们,赚了钱后记得将此行路费还给她。

  11月18日,“九妹”父亲雷先生告诉记者,当天(10月31日)得知女儿没有换药就从医院离开后,他曾多次拨打女儿电话,但一直无人接听,直到傍晚时分,派出所民警打电话联系他,称女儿和4名初中女孩一同走了。

  雷先生瞬间意识到事情严重性,他在电话里请民警一定要帮忙把几个孩子找回来,挂断电话后又赶紧给女儿打电话,还是无人接听。他给女儿发消息,提醒女儿赶紧回来去派出所,并将随行的几个女孩也带到派出所。

  但,女儿一直没有回复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