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广安4女失联内幕:险被带到广州上班同行“九妹”被批捕

广安4女失联内幕:险被带到广州上班同行“九妹”被批捕

另外,关于“九妹”的职业情况,一位失联女孩的家属在看过几名女孩离开武胜的监控视频后,其朋友跟她说,其中一名女孩就是“九妹”,曾在当地一家KTV上过班,听说还会喝酒。这句话曾让这位母亲心里隐隐有些担心。

不过,红星新闻记者事后采访“九妹”的奶奶段某时,她说孙女不喝酒,家里也不会让她喝酒。此前,红星新闻记者在武胜县城采访时,曾有群众猜测“九妹”此前是否还带过其他女孩去外地上班。红星新闻记者曾就此事联系过武胜警方,警方表示目前尚未掌握相关线索。

尽管九妹曾在多地辗转上班,还据说在KTV从业过,但其父雷先生说,可以肯定的是,女儿没有赚什么钱,因为有时还会打电话找家里要钱。“她毕竟还是个小娃儿,能赚啥子钱,所以打电话要钱,我们也就给她,只要她听话。”雷先生说,女儿辍学后,又遭遇了车祸,家里为女儿重新改了一个名字,希望她不再让家人操心,但没想到又出了这件事。

雷先生说:“她犯了错,国家有法律在那里,该怎么办就怎么办”。

奶奶段某则更担心孙女什么时候能出来,上次办案人员去询问孙女通知她陪着时,她看到孙女,心里一阵难受,在即将离开前,她叮嘱孙女说:“要听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