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图片 > 车辆被撞,男子伪造交通事故现场欲骗保

车辆被撞,男子伪造交通事故现场欲骗保

保险公司的存在使得我们的生活没有了后顾之忧,不管是在人身安全还是在财产安全,他们都为我们省去了不少的麻烦,但是如果你企图骗保金,那还是不存在的,总有人能把你识破。

6月29日中午11时许,西咸新区公安局空港新城分局交巡警大队值班室接到报警,当事人称自己在空港新城边防村口道路发生交通事故,要求出警。大队事故中队民警王挺、贺龙龙接到指令赶到现场后,立即展开勘查。当事人党某说,他驾驶小型轿车行驶至空港新城边防村口道路时,不慎撞到了路边的电线杆上,请交警部门进行事故认定以便于保险理赔。

在事故调查过程中,细心的民警根据多年的办案经验,发现该起交通事故疑点颇多:一是撞击路面无明显的车辆刹车痕迹;二是电线杆上无明显撞击痕迹;三是车头左侧碰撞破损的车灯地面无车灯碎片。这些现场细节引起了办案民警的警觉,经进一步勘查和现场比对,民警怀疑这很有可能是一起骗保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