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图片 > 我车祸毁容,未婚妻不告而别,2年后接一陌生来电后,我泪流满面

我车祸毁容,未婚妻不告而别,2年后接一陌生来电后,我泪流满面

我家在一个三线城市的小县城,父母都是优秀教师,尽管我是家中的独生子,但父母对我并不娇惯,从小就给我灌输正确的做人理念,亲戚朋友都夸我懂事孝顺,我们一家三口生活的幸福快乐。

可惜我学习成绩不好,高考只考了302分,这个分数上不了好大学,只好在舅舅的餐饮公司里面工作。舅舅很疼我这个外甥,教会我很多东西,去哪都把我带着,到处把我介绍给他那些生意伙伴,舅舅想让我在这一行业有所建树,而我脑袋瓜灵活,很多东西一学就会,5年下来,我早已成了舅舅的左膀右臂。

在我26岁那年,父母开始着急我的婚事,他们认为舅舅人脉广,就催着舅舅帮我找个好姑娘,一个月后,舅舅带着我去西餐厅相亲,女孩是他朋友的侄女。我长得相貌堂堂,一米八的个头,加上我父母工作体面,对方对我很满意,当场就同意继续交往。

短短几个小时,我一下子变成了有女朋友的人,父母心里特别开心,隔三差五我就带女朋友回去吃饭。女朋友长得不算漂亮,脸上还有很多小雀斑,但我觉得她真实,我打心底喜欢这样朴实的女生,只是她工作很不稳定,认识她半年时间换了三份工作,不过父母认为这无所谓,反正家里也不缺她这口吃的。

交往5个月的时候,在准岳母的催促下我们订婚了,她提出要12万彩礼,当时我家觉得这个金额太多了,最后讨价还价敲定10万,婚期就定在当年的元旦,日子确定下来,我们家开始忙着张罗婚房装修了。

婚房都是按照未婚妻的喜好布置的,她喜欢粉色,所有的墙纸我都换成粉色,为了她喜欢的一面镜子,我跑了十几趟装修市场,这些都是我疼爱她的表现,我想让家充满温馨。

那天女友发来一个梳妆台的款式,那个牌子我们当地没有,为了哄女友开心,我驱车60多公里去了别的城市购买,那段时间我太累了,结果一个没留神出了车祸,当场人事不知,好在都是皮外伤没伤了性命,在医院住了一个月,脸上缝了39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