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图片 > 《创造101》傅菁车祸现场险入团,机场迷路被广播催太可爱!

《创造101》傅菁车祸现场险入团,机场迷路被广播催太可爱!

在第一期《创造101》中傅箐毫不犹豫的走上了最高的座位,并且大胆的坐在了第一的C位,看来没有点实力是不敢如此大胆的,但是在最后总决赛中,傅箐却出现了车祸现场,这是大家都没想到的。

作为第一个vocal出场的傅箐给大家带来了一首《时光正好》但不难听出她全程没在调上,这是所有人都没想到的,她自己也自责不已还在后台哭了好久,但其实她出现问题是有原因的,她本身在总决赛时嗓子就不舒服再加上话筒和耳返出了故障才会出现失误,不过在决赛上的失误还是让她的名次后退了许多,这也是让她吸取个教训吧。

作为大公司香蕉娱乐王思聪旗下签约的练习生,傅箐只当了一年的练习生但她在101的出色表现和勇气让她不负众望的以第十名出道,小姐姐除了能歌善舞还有点可爱呐,她在机场一直专注于看自己的手幅结果迷路了,于是飞机大厅就有了广播播报催傅箐赶紧登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