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图片 > 我和哥哥同时遭遇车祸,父母先救哥哥,多年后得知真相我泪流满面

我和哥哥同时遭遇车祸,父母先救哥哥,多年后得知真相我泪流满面

图片来自网络

我是个农村的女孩,我的父母都是农民,我还有个哥哥,哥哥比我大了四岁,小时候父母和哥哥都特别的疼爱我,这让我感觉很幸福,有这么爱我的哥哥和父母,小时候哥哥也特调皮,经常带我到处跑,我就经常跟着哥哥和他们男生一起玩,从小我几乎就变成了一个女孩子。

在我七岁那年,那天哥哥又带着我去玩,但这次我和哥哥不幸遭遇了车祸,我们家有个自行车,因为父亲在城里上班,因为我们家的经济条件不好,所以父亲买了辆自行车,每天都骑着自行车上班,那天过节,父亲放假不上班,哥哥就趁父母不注意,偷偷的把自行车骑出来带我上城里去玩,我就坐在后面。

到城里的时候过红路灯,哥哥没有等红灯直接带着我冲了过去,这时对面正好来了辆摩托车,一不小心就把我哥哥撞倒了,当时我和哥哥都被撞飞了,之后我就不知道了,因为我晕倒了,等我醒来的时候我就已经躺在医院了,在我醒来后我看见父母正在病房门口好像跟医生说话,我隐约听到父亲说先救男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