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图片 > 哥哥死于一场车祸,10年后,父母却在她的生日宴上宣布这个秘密

哥哥死于一场车祸,10年后,父母却在她的生日宴上宣布这个秘密

对拉丁美洲的许多传统家庭而言,15岁生日是一个女孩最重要的日子,这一天被称为“Quinceañera”庆祝宴,会邀请她的亲戚、朋友们盛大地庆祝。 Monique Salinas 现在住在美国德州贝纳维德斯(Benavides),但她的家庭仍保持着这项传统,这一天,她兴奋地期待她的生日会。

但在这样团聚及庆祝的欢乐日子里,总不免会让Monique 的家庭想起那心碎的过去。10年前,在同样的月份,Monique 的哥哥Mikey 在一场车祸中意外死亡。那时的Monique 只有5岁大,她只是不断地问着,为什么哥哥不见了?并在那样漫长的想念中长大。

但她的父母在当时就做了一个决定,他们不希望儿子就这样毫无意义的离开人世,于是他们捐赠了Mikey的器官。

也因为这个举动,他们拯救了另一个8岁年轻小女孩:Aubrey Reeves 的性命。Aubrey 因为先天性心脏病遭受许多苦难、频繁出入医院。 Mikey 死亡之前,这名小女孩的两次心脏移植都以排斥、失败告终。但在这可能是最后的机会下,Mikey 的心脏却奇迹似的提供完美的配合,这个小女孩真正的重获新生。Mikey 同时也捐赠了他的肾脏。今天, Aubrey 已健康、活泼的成长,刚度过她的18岁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