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图片 > 榆林发生多起交通事故!

榆林发生多起交通事故!

包茂高速延靖段一半挂车侧翻 十余米的护栏被撞毁

6月21日早上8点左右,有用户向二三里反映称,包茂高速延靖段延安方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半挂车发生侧翻,将整条路都堵住了。

从现场视频可以看到,半挂车直接将高速隔离带大约十余米的护栏撞毁,绿化带也被几乎碾平,半挂车直接侧翻在路上,将车道全占了,车上的货物大部分也散落出来。

据了解,发生事故的路段为包茂高速延靖段榆林方向沿河湾至安塞南之间K526 620处。

目前延安方向临时交通管制,安塞南、建华寺收费站入口往延安方向暂时封闭,前往延安方向的车辆从安塞北、建华寺收费站分流,绕行206省道从沿河湾西或延安北收费站上高速。

半挂“失蹄”侧翻倒在路边 车头车身分离、尿素化肥洒了一地

6月21日上午8时许,在横山西左界高速路口发生交通肇事,一辆半挂车发生侧翻,随后一辆小车与侧翻车辆相撞,小车副驾驶座上一人受伤。

据网友介绍,半挂车侧翻后车头与车身已经完全分离,车头受损严重,车上满载的尿素化肥洒了一地,小轿车右侧挤压变形,车灯、挡风玻璃全部碎裂,小轿车副驾驶座上有人员受伤。

目前,交警已经赶到事故现场进行勘察,事故发生的具体原因还在调查当中。

惨烈!榆林百万豪车撞上道路清扫车,车头稀烂零件散落一地!

6月20日早上8点30分左右,在神木市大保当镇榆神工业园区的快速道路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道路清扫车和白色雷克萨斯越野车相撞,受伤司机已被拉往二院救治。从现场看造成清扫车备胎跌落,越野车头严重变形,挡风玻璃撞碎,保险杠撞得马上就要跌落在地,前车轮也撞得飞在马路上。具体事故原因有待交警调查。



来源:二三里  (如有侵权  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