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图片 > 北京警方全城征询肇事司机线索!朝阳大悦城附近一外地牌照奥迪车撞交警闯卡逃逸!

北京警方全城征询肇事司机线索!朝阳大悦城附近一外地牌照奥迪车撞交警闯卡逃逸!

今日上午9时20分,北京朝阳大悦城附近发生一起悬挂粤A牌照的小轿车撞交警后驾车逃逸事件。造成一名民警和一名路过群众受伤,并致一辆公交车及一辆社会车辆受损

戳图看视频↓

6月19日,一段“北京街头一辆跑车冲卡”的视频引发众多网友关注。

事发现场视频显示,该车在朝阳大悦城附近一个十字路口等待红灯时,遇上交警巡查据悉这个路口常有交警巡查黑车以及外地车辆,该车在交警上前询问时,迅速变道, 开向左侧道路,在撞翻路中间的隔离栏后,驾车逃逸。

事发后,有人在路边发现涉事跑车。车辆左侧车头、车窗玻璃均有破损

(图为:车辆左前方受损)

(图为:受伤交警)

据悉受伤民警系软组织挫伤,正在做伤残鉴定。

涉事车辆为一辆奥迪跑车,奥迪R8系列。根据不同配置,市场价格为170万-200万不等,车牌为“粤A”开头

有网友查询了肇事车的车辆信息发现,该车疑似曾在网上售卖,价格为29万8000元

(网友提供的疑似该车信息)

现警方已在定福庄北街某小区附近发现该肇事车辆,对肇事司机追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目前,现在隔离护栏已经恢复,此车驾驶人弃车逃逸。

交管部门正在调查中

现征询驾车司机线索

出去

让肇事司机早日归案


内容来源:北京青年报、北京事儿、问北京、网络综合整理

编辑:北城

昨日热点





为交警秉公执法

点个赞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