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图片 > 胡歌自曝当年出车祸第一反应是开心,当他说出原因父亲心疼落泪!

胡歌自曝当年出车祸第一反应是开心,当他说出原因父亲心疼落泪!

胡歌在娱乐圈里是少有的好口碑,而且所有的光环和人设都是观众自主加的,并不是他刻意营造的,所以名声越来越好!

都知道胡歌出过车祸,他曾做客某访谈节目自曝称自己当年做完手术,醒过来看到自己第一反应竟然是如释重负!

胡歌说当时刚苏醒过来,拿过镜子一看自己破了相,第一反应是太好了!终于可以不做演员了!做演员压力太大了,自己挣得钱基本可以养活自己,想要换个幕后做做。

一旁的父亲和家人朋友还以为胡歌车祸受刺激,发疯了呢!问了他原因,原来是胡歌觉得娱乐圈太累了,尤其是演员,觉得压力大!父亲听完心里不是滋味,眼眶还有些湿润。

但是当时因为刚苏醒过来,并不知道有同事去世的事。后来,听说了之后就完全不一样了。胡歌休养之后选择复出,把《射雕英雄传》拍完,因为自己剧组等了一年多,他觉得这是自己的工作也是债务。而且当时休养的一年多里,朋友家人同事都会鼓励他,让他感觉自己背负了所有人的希望,如果不复出大家会很难过。

拍完琅琊榜胡歌又红了一把,大家以为他会乘胜追击,但是胡歌却跑到美国。媒体美其名曰:升华!胡歌自己澄清说:并没有!其实我是压力太大,选择了逃避!大家不要给我太多光环……

见过给自己加人设,装善良扯大旗的,没见过胡歌这样求大家给自己摘光环的!可能是大家越是对他高评价,对于他来说压力就越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