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图片 > 美剧《亿万》《纸牌屋》导演开特斯拉遇险,无车祸情况下发生自燃

美剧《亿万》《纸牌屋》导演开特斯拉遇险,无车祸情况下发生自燃

美国当地时间周六,女演员玛丽·麦克科马克在自己的推特上发布了一段特斯拉Model S汽车自燃的视频,并透露是自己的老公迈克尔·莫里斯开着这辆特斯拉,行驶在洛杉矶街头,当时并没有发生车祸,汽车也并非出于自动驾驶状态。目前起火原因并未查清。

玛丽·麦克科马克称非常感谢当时一对夫妻及时提醒了自己的老公,并将车停在了路边,后来这辆特斯拉汽车发生了熊熊烈火。她还庆幸自己的3个女儿当时并没有在这辆车上。玛丽·麦克科马克的老公是迈克尔·莫里斯,他是一名英国导演,是美国互联网公司奈飞旗下的《纸牌屋》第五季、《亿万》、以及《十三个原因》等知名美剧的导演。

特斯拉的官方表态称这次起火事件是非常不同寻常的,并已经启动了相关调查。洛杉矶当地警方猜测要么是电池问题,要么就是机械问题导致了这次起火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