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图片 > TVB花旦父亲节路遇车祸 还去了警局录口供 发文珍惜生命

TVB花旦父亲节路遇车祸 还去了警局录口供 发文珍惜生命

昨天是一年一度的父亲节,各位都为了表示自己对父亲的孝心,都纷纷相约父亲出去约个饭局聚聚,共享天伦之乐。连大台女艺人王君馨当然不会例外。她是在圈内出名的孝顺女,所以应该无论有多忙都会抽出时间去陪家人吃饭的。

昨天一大早,王君馨就与老公陪着爸爸一起去吃父亲节饭,不知道是不是他们很黑仔、倒霉什么的,一大早就出门不利。因为他们很不幸地遇上了车祸,连王君馨自己和老公都要叫救护车。不是吧?这么严重,搞到一众粉丝都很担心王君馨的情况怎样。

不知道王君馨是不是心系粉丝,在社交网站上把这件事图文并茂转述一次:“原本我们打算一起去铜锣湾吃饭,没想到他们坐的那部的士在高速公路上突然刹车,虽然没有撞到前面的那部车,但是不幸的是,后面的那辆车就追了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