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图片 > 女友车祸失去知觉,我伺候她半年,醒来后她说的话让我痛哭!

女友车祸失去知觉,我伺候她半年,醒来后她说的话让我痛哭!

(1)

我和女友是在打工的时候认识的,我们同厂不同车间,在一次同事聚会中我们假装了男女朋友,没想到最后却真成了男女朋友。她是个善良会过日子的姑娘,平常很节俭,舍不得吃好的舍不得穿好的,但对我却格外舍得,给我买衣服给我做好吃的。她对我的爱,我想我今生都不能够补偿完。

和她谈了两年多,我们见了双方的父母,我们两人的家境情况差不多,同省不同城市,在生活习惯上也有着共通之处。她父母就像我爸妈的性格一番,温和友善。两家一商量,把我和她的婚事订了下来,当年的腊月,厂里放假的时候就结婚。

距离结婚前两个月,我生日。那天女友高兴的请了一天假,说要上街去给我准备生日礼物,回来一定给我一个惊喜,结果这一去给我带来的只有惊,女友出了车祸。医院的人给我打来电话的时候我觉得整个天都塌了,差一点没眼前一黑晕过去。

女友脑部被撞,颅内出血,一直昏迷不醒,连医生也不确定她什么时候能醒过来,也可能这一辈子就在病床上度过。我花尽了所有积蓄,连带着结婚的钱也拿了出来,给她住最好的病房用最好的设备,可是她仍就那么静静地躺着。

女友的爸妈整天以泪洗面,不吃不喝也不睡,几天下来身体虚弱的厉害,还好有我爸妈陪着,不然不知道会发生什么别的事情。我请的一个星期的假很快就到了,老板怎么也不肯让我继续请假,我辞了职,一心一意的照顾起了女友。

我每天陪在她身边,给她讲故事,给她说我们过去的事情,表达对她的爱意。我多么希望她能突然握住我的手,可是这终归只是一种奢望,她静静地只有轻微的呼吸声。

到了结婚的日子,她还是那么静静地躺在床上。那天我穿了最帅气最好看的衣服,带着准备好的婚戒跪在她的床前,我握住她的手说“亲爱的,我终于可以为你带上戒指了。”我给她戴上了戒指,亲吻了她的额头,眼泪不知怎么就流了下来。女友的爸妈见了一个劲的抹眼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