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图片 > 6名导弹专家“车祸”遇害, 俄罗斯直指美军: 下手太黑!

6名导弹专家“车祸”遇害, 俄罗斯直指美军: 下手太黑!

特别声明:本文由新奇文化团队原创文章,全网推送,禁止转载抄袭!如有发现,必将严肃处理,谢谢。

【新奇军事文化团队第2080期】众所周知,上个世纪冷战时期,美苏之间实际上是经历了一场漫长的军事竞赛。双发在军事装备研制上你追我赶,但是最终退出历史舞台的却是苏联。对此,大部分人声称苏联是失败不在能力和技术,而是对未来的预判以及经济透支。

却又几分道理,就美国在冷战时期而言,对海军力量建设就非常重视,尤其是航母,抓住了当下最好机遇,如今坐拥十余艘航母。而苏联对航母发展就发生了误判,解体后不仅仅是航母数量,就连技术也不是很通透。

但是苏联导弹发展就当时来说绝对一流,世界上威力最大导弹就是出自苏联之手。但是随着苏联解体,俄罗斯以及乌克兰经历了经济低迷时期,这也是悲剧的开端。乌克兰甚至为了摆脱继续维持上千核弹头发展,不惜将其全部销毁。

但是最为可惜的还是俄罗斯,在拥有大半个苏联的同时,也一同保持了和美国之间的关系。刚成为世界霸主的美国,对俄罗斯的存在也是不得不防,对压制俄罗斯已经无所不用其极,导致原本就经济困难的俄罗斯变得雪上加霜。

最终导致俄罗斯就连本国军人基本工资都发不出来,对此,美国也制定了相应策略是。凡有主动提供情报亲美者都将受到重赏,主要针对的就是俄罗斯内部的导弹专业人员,俄罗斯导弹的存在也确实是美军心头之大患。

但是最终跟着诱惑来的都是虾兵蟹将,导弹专家级别人员根本不为之所动。对此,美军也只好宁为玉碎不为瓦全,一次偶然机遇,6名专家同乘一辆车,遭遇不不幸全部阵亡。事后,俄军在顶着悲痛调查上事故原因,获知线索后直指美军下手太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