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图片 > 女孩车祸昏迷嘴里喊爸爸,民警跪地安慰:闺女别怕,爸爸带你回家

女孩车祸昏迷嘴里喊爸爸,民警跪地安慰:闺女别怕,爸爸带你回家

人民警察,心系国家安危,情系百姓冷暖,以无私的奉献精神在人民群众心中铸成了不朽的丰碑。5月6日,在山东沂源县,发生了一件既令人感动又让人揪心的事件。一名女孩遭遇车祸陷入轻度昏迷,女孩儿的嘴里叫着“爸爸”。民警杜晓东见此情景,想着女孩现在最需要家人在身边,跪地安慰道:“闺女别怕,爸爸带你回家。”

从监控中可以看到,一名女孩儿骑着一辆电动车准备穿过马路,在上马路时一辆电动三轮车驶来,电动车与电动三轮车相撞后,女孩儿被压在电动三轮车下,周围市民看到后连忙帮忙一起推三轮车。正巧路过此地的民警杜晓东见此情景赶忙上前进行救助。

市民也在杜晓东的指导下连忙拨打120救助电话,告诉120这里发生了一个车祸,有一个女生晕倒受伤了。民警在把女孩儿抱起后发现女孩儿的意识时好时坏,在相对清醒的时候,女孩儿嘴里喊出一声“爸爸”。当时杜晓东考虑到这个时候女孩儿最需要的可能是父母在她身边。于是,杜晓东就顺着女孩儿,对女孩儿说:“闺女,别怕啊,爸爸带你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