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图片 > 扩散丨宁夏人别再传这则车祸视频,造谣者已被警方带走!

扩散丨宁夏人别再传这则车祸视频,造谣者已被警方带走!

今天早上,三哥收到一位晚报读者发来的消息,是一个车祸视频,询问我为何不报道这件事,视频(截取了一小段)如下:


其实,这段秒拍视频早在几天前就在微信朋友圈大量传播。


视频画面中,一辆农用三轮车与一辆银灰色面包车发生交通事故,多名群众倒在路边的农田中,伤亡情况不详。


那么,近期真的发生了如此重大的交通事故吗?其实不是,这起事故并非突发,而是发生于两年前。


昨天,中宁县公安局就此事紧急发布了一则情况说明,一起来看看!

2016年7月22日19时许,户某某驾驶的五征牌三轮汽车在行驶至中宁县长山头万亩枸杞园与中央直属储备库交叉路口处时,与由邱某某驾驶的宁E429**号小型客车发生碰撞,致使两车驶入交叉路口北侧路基,五征牌三轮车仰翻。


事故造成五征牌三轮汽车乘车人张某(女)受伤,经医院抢救无效后死亡,两车共计25人不同程度受伤,两车均有部分部件损坏的道路交通事故。目前该案已由中宁县人民法院判决,相关赔偿由法院强制执行。


本次网络上转发的视频并非网友猜测的近期发生的交通事故。


目前,该信息散布者王某某已被传唤至公安机关接受进一步调查。对故意散布谣言,谎报险情、疫情、警情或其他方式故意扰乱社会公共秩序的,公安机关将依法严惩!


                              中宁县公安局

                              2018年6月8日

三哥说过不止一次,网络不是法外之地,造谣传谣是要付出代价的,可总有好事者不听劝告,这不,被警察叔叔逮了吧?


净化网络环境,打击谣言,晚报君一直在路上!


也希望晚报读者们在面对网络谣言时,能够理性分析、主动抵制,做到不传谣,不造谣!


为了不让谣言再次扩散,给事故遇难者家属造成二次伤害,请大家动手扩散这则消息,让谣言止步!

看完点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