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未分类 > 〖娱乐说〗李易峰车祸背后被忽略的一条大新闻

〖娱乐说〗李易峰车祸背后被忽略的一条大新闻

(点击上面蓝色字订阅微信  )


微信搜索:yls881



就在李易峰车祸那天也就是5月27日,除了这个新闻之外,财经新闻还报道了这样一条新闻:欢瑞实际审计机构遭调查!




宋丹丹的化妆师一直都是张国立公司的,刘涛曾经觉得马苏的化妆师很好,马苏二话不说把化妆师给刘涛了。


李健以前跟陈洁仪是共用一个经纪人,他参加我是歌手王菲还给他歌曲链接,让他唱齐秦的歌。


杜淳会针线活,喜欢刺绣,在袜子上绣花花草草。他参加今年春晚的那个节目的导演(不是春晚导演)是他大学同学。


《跑男》一开始是邓超推荐的李晨,李晨推荐的郑恺,AB推荐的王祖蓝。

唐人新捧的一哥嘴非常非常甜,在剧组里面有个香港演员,演他爸爸,下了戏还一口一哥老爸老爸的叫。


演技很棒的二线女电影演员,拍过《心被扎了好几个洞》,她有蕾丝情结。

林心如真的拍过《港囧》,刚好林心如拍的时候制片人陈祉希去探班,就连林心如都要起身给她让座,这个女人很厉害,拍时尚杂志都自己带衣服和首饰,全是一线大品牌。


演员的片酬小演员按照每集收费,像孙俪,赵薇,周迅,范冰冰都是按照天收费,通常来说他们最多能拍25天,当然周期很长。而像李连杰这种级别的大腕都是按照小时收费的,从进入化妆间那一刻起开始计时,一天一共拍了几个小时,几分,几秒都要算片酬。


有个叫山映像的给某姐妹团里面三个成员拍照,一个是歌手老婆,一个是视频网站老板娘,一个是喜欢花的文艺青年,结果拍照片时候歌手老婆和视频公司老板娘各种腻歪,一共拍了10组照片,他们俩单独合影就7张,喜欢花的文艺青年只拍了3张。


杨紫琼隐居在成都,很多明星都在成都隐居,杜海涛在成都也有房子。

香港的一个导演,拍过《我孩子丢了》其实他不喜欢黄渤,后来记者采访时候还经常说黄渤怎么样怎么样。




微信对话框输入艺人名字查看相关八卦合辑!赵薇/章子怡/范冰冰/周迅/杨幂/AB/唐嫣/李易峰/吴亦凡/黄景瑜/盛一伦/林允/倪妮... ...欢迎投稿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