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图片 > 江西萍乡市中巴坠河事故

江西萍乡市中巴坠河事故

江西萍乡市中巴坠河事故

  据车祸库网报道,6月18日下午,江西萍乡安源区一中巴车坠入河中,地点位于五陂镇五陂水厂旁边,相关部门正在开展救援。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江西萍乡市中巴坠河事故的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经过现场相关部门的努力,落水中巴已经被吊上岸,但车内并没有发现失踪人员。

  江西萍乡市中巴坠河事故地点位于五陂镇五陂水厂旁边,目前具体情况不明。相关部门正在开展救援

  目前,坠河班车已经在一弯道处被找到,消防人员已经用绳索固定住。目前现场吊车已经到位。

江西萍乡市中巴坠河事故

  据江西交通广播来自萍乡消防支队特勤中队消息,班车上共有7人,萍乡电视台记者宋海之也确认了此信息。截至目前,包括司机在内,已有两名乘客上岸并被送往医院。

  落水中巴车为萍乡至南坑的班车,15点20分左右在途径萍乡市五陂镇沙湾村(音)时,与一辆货车发生接触,客车失控落水。目前,司机已经爬上岸。据司机回忆称,车上约有三到四名乘客。

  车祸自救方法

  避免车祸

  (1)在开车时注意力要集中,注意行车的速度以及道路情况。乘客也要尽可能地抓住扶手或可扶的地方。

  (2)司机不要疲劳驾驶,酒后驾驶,乘客在乘车时不要打瞌睡。

  (3)坐姿至关重要。两车相撞时,汽车在受到猛烈冲击时,由于惯性,人会向前倾倒,接着又会向后反弹,脖子也会跟着向后碰去,因此,颈椎极易受到撞击。如果侧着身子深深地坐在椅子内,就能有效地保护颈椎。